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腾讯信用分评分标准是什么?腾讯信用分是什么?

腾讯信用分评分标准是什么?腾讯信用分是什么?

      

  最近,很多人朋友圈都被腾讯信用分刷屏了,在马云推出了芝麻信用分后,马化腾也是顺势而为,推出了腾讯信用分。此时,会有不少网友疑惑,这个腾讯信用分是什么意思,评定标准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这些问题,给大家一一解惑。


  腾讯信用分是什么意思?

  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腾讯信用主要基于历史行为信息,通过采集不同维度的信息,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以及传统统计方法相结合的技术手段,以客观的反映用户的信用水平,从而得出用户的守信指数。


  腾讯信用分评定标准是什么?

  与支付宝蚂蚁信用相同的是,腾讯信用也是根据“履约、安全、财富、消费以及社交”这五个要素来综合判定持有者的信用分数的。腾讯信用分最低为300分,最高可为850分。另外,对于信用高的用户来说,可以享受到专属福利特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