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停卡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停卡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停卡怎么办?

  首先,很多卡友都分不清信用卡逾期被停用和信用卡被冻结的区别,其实信用卡逾期被停用可以说是信用卡冻结的一种情况。

  其次,一般持卡人超过3个出账日没有还款就会造成信用卡逾期被停用,所以不要以为停用了,逃避不还钱就可以解决问题。虽然信用卡被停用,其所有的账单依然会存在,所以如果持卡人仍不还款,就会支付不断增加的利息和滞纳金,而且对自己的信用记录造成影响。


  信用卡逾期被停用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信用卡被停用后,持卡人只需及时将信用卡的欠款全部还上,在还清信用卡欠款后,持卡人可以致电给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为其进行解除限制,在此之后持卡人要每期按时还款,不要再造成逾期,连续的逾期更会严重影响自己的信用记录。


  【小编提醒】

  信用卡逾期还款是一种很不好的习惯,相信从上面的文章大家也知道了逾期还款的坏处,那怎样才能有效避免呢?下面小编教大家两个方法:

  1、开通还款提醒业务:这个业务就是当你的信用卡需要还款是,银行会自动给你发短信提醒你,避免你忘记还款。

  2、开通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相比于还款提醒,这个方法更为方便,在还款日当天银行会自动从信用卡中扣取需要还款的金额。

  一般银行都会有这些业务,具体的大家可以向发卡行的客服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