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会怎样?

  民生银行向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三天的容时服务,即持卡人在信用卡最终还款日后三天内还款也算作按时还款,所以民生银行信用卡晚还款三天才算逾期。因此,民生银行信用卡晚还款一周已经算是逾期了。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会被记入到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中,影响持卡人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恶意透支不还款的,还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当然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还需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持卡人未能按期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如果是由于疏忽大意而忘记还款,造成了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在发现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并且最好全额还款。然后给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400-669-5568打电话,申明自己非恶意欠款,如果以前一直记录良好,且逾期时间较短,发现逾期后还款情况良好,则有可能不被记为不良记录。如果被记为不良记录了,应在全额还款后继续使用该民生银行信用卡,连续5年信用状况良好可以实现“洗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