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怎么申请信用卡 微信申请信用卡流程

微信怎么申请信用卡 微信申请信用卡流程

      

  随着网络逐渐渗透生活,买东西不用出门、吃饭不用找馆子、家里的水电费不用专程到水电局交,就连消费生活中的信用卡都能直接在手机办理。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微信上怎么办理信用卡吧。

  微信申请信用卡流程如下:

  1、打开微信,点击【我的】进入【钱包】;

  2、在钱包里面选择【信用卡还款】;

  3、点击页面下方的蓝色小字体【免费办理信用卡】;

  4、里面会推荐一些热门的卡片和主题分类的卡片,可点击选择,也可以选择全部银行,按银行分类选择要申请的卡片;

  5、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相关申卡信息,提交后等待审核就好了,可随时查看申卡进度。

  另外,在微信“我的钱包”页面通过“银行卡”入口,进入银行卡列表页面,在页面底部有个“申请信用卡”入口,也可以申请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