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好不好?精彩权益看不停!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好不好?精彩权益看不停!

      

  大家知不知道民生银行最近是又推出一张新的信用来的,这就是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可能会有卡友疑惑这款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好不好?小编觉得这款信用卡是十分不错的。这款信用卡的卡片设计地十分高大上,而这款信用卡的权益这一方面也做得十分地好,权益特别地多,卡友们是不是有点感兴趣了呢?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信用卡有哪些权益吧!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VISA卡权益

  1、持卡人可以拥有5日免费WIFI权益。

  2、国内8大国际机场境内飞境外快速通关(CIP);

  这8大机场指:首都机场T2 T3、西安咸阳、厦门高崎、上海浦东T1、青岛流亭、沈阳桃仙、上海虹桥、长沙黄花。

  3、持卡人去世界著名博物馆、公园参考,购买门票可以返现的权益;

  4、持卡人在全球高端酒店住宿可享受3付2、住4付3、免费双早以及客房升级等权益;

  高端酒店包括,如文华东方、万豪、悦榕庄、希尔顿、丽思卡尔顿等。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美国运通卡

  1、即日起,持卡人可享受双重海淘好礼:秒升转运四方V3等级会员,享受至少6个月的V3会员专属特权;通过TopCashback商户海淘,更可享受高达15%返利,并独家额外专享15美元美国亚马逊购物礼券;

  2、惠租车平台满151元立减150元;

  3、安联境外旅行保险5折优惠。

  4、全球酒店优惠,如Expedia酒店10%优惠,近400家优质酒店免费双早、客房升级等;

  以上便是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所具备的精彩权益,内容是相当丰富,而且很是贴合高端商旅人士的需求,尤其是有境外消费的卡友。相信高端人士都会觉得这款信用卡新卡值得入手,毕竟权益都摆在这里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