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好用的信用卡代还平台2019:良心推荐这五款

好用的信用卡代还平台2019:良心推荐这五款

      

  现如今,谁还没有个资金紧张的时候,信用卡账单没钱还,怎么办?可不能等着逾期弄花征信。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2019好用的信用卡代还平台,不用担心没钱还信用卡。

  1、51信用卡

  最近在港交所上市的51信用卡,不仅仅是个信用卡管理工具,还提供贷款、办信用卡及信用卡代还等诸多金融功能。就信用卡代还来说,51信用卡还是比较好用的,有信用卡还款提醒、账单查询以及一键代还信用卡服务。

  2、快易花

  作为快钱的兄弟项目,快易花也是万达旗下的现代平台,最高可借款5万,且能当天到账,借款期限最高12个月,日利息最低万3.

  3、分期乐

  分期乐平台上有个极速代还信用卡的口子——乐还款,支持33加主流银行信用卡代还,最快1分钟到账,很好用。另外,值得推荐的一点是,乐还款额度提前还款,服务费能减免。

  4、小黑鱼

  虽然主打贷款业务,但是其低息代还信用卡也备受卡友的青睐,日息为0.035%起,还款比较方便,支持随借随还。据悉,小黑鱼最高可借款20万用来代还信用卡,且能做到1分钟申请、10分钟放款,信用卡代还救急必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