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办须注意的事项

信用卡申办须注意的事项

      

申请办卡需要一个过程,而在办卡之初我们必须提高警惕,以免不必要的麻烦影响日常生活。办卡的初衷分很多张,但是寻求正规的途径办卡才是首选。

 

在申请信用卡时,尽量不要通过非银行金融机构的信用卡代办广告、中介公司等办理,以免将自己的个人信息资料泄露给其他人,更要经受住申办信用卡赠送小礼品的诱惑;同时不要过度要求高额度,应根据自己的消费需求和经济能力申请,以免过度透支消费;申请信用卡时需认真阅读信用卡申请表背面的领用协议,牢记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收到信用卡时应仔细检查,在拿到信用卡新卡之后,首先检查密码信封是否完好无损,如果有破损,能够看到里面的密码,请立即与发卡机构取得联系。其次再查看卡面上的姓名(拼音)、有效期是否正确,最后再通过电话或网银方式激活卡片;牢记并保管好自己的密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