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

  其实这个是没有要求的,一般来说,银行是根据消费者所提供的申请材料来给出的合适额度,一般,开办信用卡的基础条件是收入证明,收入越高,信用额度越高的。

  如果单从理论角度讲,不考虑可行性的话,民生银行的钻石信用卡额度最高,为500万。但是他们的要求很高,拒绝客户主动申请,能够得到此卡的只能是世界500强企业的高层人士。

  但是,从可行性来讲,信用卡额度的大小和银行没有太大关系,而和你自身的条件有关。银行之间信用卡不同的,只是信用卡服务质量。

  银行办理信用卡时需要考虑的两个方面:

  个人条件:

  你所从事工作的企业资信越良好,信用额度越高,(比如说铁路,银行同业,学校,公务员等等),相反,如果你在中小型私企任职的话,即使你是老板,也有可能申请不下来,何况是信用度的高低呢。

  如果想要较高信用额度,可以考虑提供房产证明(必须是你本人名下的),车产证明,配偶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银行大额存款证明,大额理财产品等证明,等等......这些可以有效提高你的信用额度。

  银行服务:

  信用卡服务各个银行的标准不同,大体上来说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做的最早,最好,目前为止,一般银行办理信用卡都需要保证人或保证金等等,招商银行不需要;同时若卡片丢失,48小时内挂失的话,银行包赔一切损失,这是所有银行没有的,应该说不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