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办?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办?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办?办理条件是怎么样的呢?针对这一问题,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1.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成功在于其产品不断创新,推出自由定制的梦卡、多款跨界合作联名卡、“浦发AE白”信用卡更是成为年度“神卡”。同时,浦发银行十分注重提升用户体验,既有“玩转商圈,普惠万家”的五折消费特惠服务,又有“1到5折随机折扣活动”。


  2.交通银行

  股份制银行的浦发银行最好申请。线下,交通银行近年来推出的“最红星期五”、“跨年周周刷”、“餐饮超红季”等品牌营销活动圈粉无数。线上,交通银行推出“买单吧”APP2.0版本,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的用卡需求、提升客户用卡体验,绑卡用户超过1,700万户;同时,交通银行提前布局境外,大力培养优质客户,在出境重点地区开展境外商户活动,提升境外交易额。


  3.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它可以直接在网络上填写一个信用卡申请表格,之后会有银行的电话和短信提醒,让你拿着本人身份证到指定银行网点进行资料审核,要是你有房产,车都可以为你的信用卡提升额度,信用卡从申请到下卡最快的一天,最慢的20天。审核资料十分简单,就是复印下身份证复印件而已。


  4.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的青年卡,是大家都追崇的一张卡片,因为它的取现额度就是卡的额度,可以全部取出来钱,招行需要的就是以卡办卡,这样额度也会很高,要是有房产和车产则会有更高的额度。


  5.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办理十分简单,就是要你的另外一张信用卡,然后随机会给你发来信息,提示你办理成功与否和额度。是最快捷的一张卡,但是必须不能有不良记录。


  6.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信用卡也是额度很高的信用卡,但是需要城镇户口和女性,对男性和农村户口卡的十分严格,要是想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可以尝试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