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招商银行信用卡4月取现享好礼活动!

2019年招商银行信用卡4月取现享好礼活动!

      

  小编逛了会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官网,发现了这个2019年招商银行信用卡4月取现享好礼活动,可以说这个活动的力度算是还行的,优惠也不错,如果正好是有取现需求的卡友的话是比较适合这个活动的,那么这个活动的内容是怎样的,现在就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到2019年4月30日

  活动内容:

  预借现金新用户首办专享礼:在2019年4月1日到2019年4月30日这个活动期间,预借现金新用户在办理预借现金累计满2000元,注意是不包含免手续费交易的,这样的话新用户就可以到招商银行的掌上生活APP上领取1000积分。

  所有的持卡人的双重积分礼:在2019年4月1日到2019年4月30日这个活动期间,持卡人可以通过任意的渠道办理预借现金,注意不包括免手续费交易,这样的话持卡人就可以享受这些权益:累计满10,000元,可至掌上生活领取1 500积分;累计满30,000元,可再至掌上生活领取2500积分;每档积分仅可领取一次,预借现金旧户活动期间最高可领取4000积分,新户活动期间最高可领取5000积分。

  领取时间:

  满足活动条件且成功绑定掌上生活后第4天16:00起,客户可在2019年5月10日24: 00之前登录最新版掌上生活领取积分。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中免除预借现金手续费的预借现金不纳入达标交易统计,活动适用于任意渠道的预借现金(含无卡取现)。

  2.本次活动以户为单位,附属卡交易计入主卡持卡人账户统计,活动期间预借现金旧户最高可领取4000积分,新户最高可领取5000积分,达标交易以活动周期内统计为准,不跨月统计,预借现金成功办理时间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申请时间为准。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细则小编就不多说了,以上就是“2019年招商银行信用卡4月取现享好礼活动!”的具体内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