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4月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外超红日最新活动!

2019年4月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外超红日最新活动!

      

  很多卡友可能没有赶上国外三月的樱花节,那么4月份可别再次错过了,北海道的晚樱是在四月底五月初才绽放的,而2019年4月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外超红日最新活动就是交行专门为格外想要去赏北海道樱花的卡友们准备的!最高卡友获得50万的积分还有在国外消费时很多商户的优惠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这就来一起看看这个活动吧!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日到4月30日

  活动对象: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环球卡、优逸白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

  1.在2019年3月1日到4月30日活动期间,持卡人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在MasterCard、VISA线路或者在境外包括港澳台地区的银联线路上进行POS机刷信用卡消费满了5笔并且这5笔总共的消费金额不能比500元低,那么持卡人就可以享受到境外线下POS机消费奖励10倍积分,其中包括了原基础的1倍积分。

  2、在符合前述条件的前提下,境外线下消费额最高的一天(以北京时间为准)为“境外超红日”,当天境外线下的POS消费可获得20倍积分奖励(均含原基础1倍积分)。

  活动细则:

  1、活动对象为交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含优逸白金信用卡及其主题卡)、环球卡持卡人,持卡人名下有在册的白金卡或环球卡即可参加活动。白金卡、环球卡持卡人名下除BOSS卡、分期卡、准贷记卡、单位公务卡以外的交通银行信用卡符合活动规定消费条件的消费都可计算奖励。

  2、每位主卡账户持卡人在活动期间通过买单吧APP成功注册均可参加活动,活动期间任意时间注册都可计算整个活动期间境外线下达标消费。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细则小编就不多说了,以上就是“2019年4月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外超红日最新活动!”的具体内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