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兴业信用卡【五一回馈】兴动全城,活力6积分 劳动节加码

2019年兴业信用卡【五一回馈】兴动全城,活力6积分 劳动节加码

      

  眼见着2019年的五一就要到了,小长假呀!肯定有一天是要出去玩的,吃吃喝喝玩玩多好啊!而在假期信用卡的消费往往会变多,兴业银行也就顺势推出了最新活动——【五一回馈】兴动全城,活力6积分 劳动节加码活动。既然是专门在五一推出的活动,那么肯定会有点优惠,我们这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日到2019年5月4日。

  二、活动内容:

  有着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在2019年5月1日到2019年5月4日这个时间段里使用信用卡消费的金额到达了6000元的话就会送上两次优惠权益,最多可以送6次优惠权益。而这个优惠权益就是指在2019年6月1日至6月30日这个时间段里使用积分消费的信用卡可以到合作的门店里用优惠券权益来享受奇数次的6000信用卡积分、偶数次6积分兑换指定商品1份。即第一次优惠权益兑换使用6000积分、第二次使用6积分、第三次使用6000积分、第四次使用6积分,依次类推。

  三、活动细则:

  1、活动统计时间以银行系统记录的交易时间为准。

  2、每位客户在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4日内消费每满6000元,即赠6000积分及6积分优惠权益各1次。如:交易累计金额满6000元,赠6000积分及6积分优惠权益各1次。交易累计金额满18000元,赠6000积分及6积分优惠权益各3次,一共获赠6次优惠权益。劳动节加码活动最多加赠6次优惠权益。

  3、劳动节加码活动优惠权益2019年6月1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19年6月30日,过期无效。附属卡交易合并归入主卡计算,赠送权益归入主卡。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细则小编就不多说了,以上就是“2019年兴业信用卡【五一回馈】兴动全城,活力6积分 劳动节加码活动”的具体内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