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广发信用卡发红包了!你知道不?

2019年广发信用卡发红包了!你知道不?

      

  2019年一来,广发信用卡就发红包了,不过就是这个红包要看卡友们的运气欧不欧了,这个活动的名称叫做“红包天天领 '金'喜刷出来”,而这个活动的重点就在于如果持卡人使用广发信用卡刷卡消费满10元了就很有可能刷出最高88元的红包奖励!10元多简单啊,平时随便刷刷都会超过10元的!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具体地讲一讲这个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到2019年4月30日。

  活动对象:持有者广发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只持有公司卡、万应卡、犀利卡等等卡的客户不能参与这次活动。

  参与渠道:持卡人卡友下载“发现精彩”APP,点击“我的”,点击“我的活动”,点击“红包天天领金喜刷出来”活动;或者下载“发现精彩”APP,然后单笔消费达标了的话,那就可以直接等待APP推送提醒消息。

  活动内容:

  优惠一:客户单笔消费满人民币10元及以上,可至官方客户端“ 发现精彩”APP有机会领取1个小红包。红包奖励金额随机,最高可获人民币88元免还款签账额奖励。每卡每天最高可获5次领红包机会。四五星客户每日首个红包享奖励翻倍(2倍)特权。

  优惠二:客户单笔消费满人民币500元,可至官方客户端“发现精彩”APP有机会领取1个大红包。每卡每天最高可获得1次领红包机会。红包奖励内容随机,奖励内容可至广发银行信用卡官网查看。

  优惠三:客户单卡单笔消费满人民币500元且当月累计满6笔,可至官方客户端“发现精彩”APP,有机会选取18888广发积分奖励或1张消费分期8折优惠券。每卡每月最高可获得1次奖励机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