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广发信用卡爱你每一“分”最新活动 账单分期现金分期更划算

2019广发信用卡爱你每一“分”最新活动 账单分期现金分期更划算

      

  很多人都喜欢用着信用卡超前消费,享受着先消费后付款的生活,可以说有很多卡友是经常进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的,那么2019广发信用卡爱你每一“分”最新活动是最适合喜欢进行分期业务的各位卡友啦,并且这个活动是长期的哦,至于这个活动的内容这就让小编来详细地说明一下吧。

  一、爱你每一“分”之账单分期

  如果持卡人是1000元进行分期的话,最低月手续费为4.1元。

  操作流程:关注广发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把信用卡绑定后点击“分期.惠”,再选择“账单分期”,然后选择自己想要分期的期数即可,另外在页面上可以查看自己有没有分期优惠券。

  二、爱你每一“分”之消费分期

  如果持卡人单笔下消费满了人民币100元的话就可以申请分期,如果是1000元分期的话,最低月手续费为4.1元。

  操作流程:关注广发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把信用卡绑定后点击“分期.惠”,再选择“消费分期”,然后选择自己想要分期的期数即可。

  三、爱你每一“分”之财智金

  这个是现金分期,专属额度,而1000元的分期月手续费最低为4.4元。

  操作流程:关注广发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把信用卡绑定后点击“分期.惠”,再选择“我要现金”,然后选择自己想要分期的期数即可。

  而如果是信用卡的账单分期的话,3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70%,12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70%,18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72%,24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72%,这样相比而言的话,1000元分期的话,手续费在7元到7.2元之间,这样的话这个爱你每一“分”活动的手续费最低4元多一点的话的确看起来更划算一点,如果卡友要要知道更多的话可以去广发银行信用卡官网或者官方微信查看,注意别搞错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