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新卡上线:华夏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 JOY你的心跳

2019新卡上线:华夏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 JOY你的心跳

      

  在今年的2019年4月20日华夏银行的一款新的信用卡上线——2019新卡上线:华夏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其主题为JOY你的心跳,一起“ZAO”起来,听其名称就知道是与虾米音乐合作推出的一款信用卡,所以定然有不少的优惠权益,如果卡友你正好喜爱音乐的话,那么不如接着往下看看!

  华夏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是“joy.乐”系类的第三弹,其主要权益如下:

  最高送24月虾米音乐尊享SVIP会员:

  会员有着下载特有500首一个月,歌曲为无损音质;会员免费曲库;S级尊贵身份标志;相关福利权益;相关活动特权;演出票优先权;专享皮肤等等。

  其中会员专享的福利权益是免费领取淘票票8元电影代金券每个月,如果卡友喜欢看电影的话这个优惠正好可以用上;支付宝三到七天有效的优惠券;优酷31天的免广告权益;书旗小说免费会员;衣二三云衣橱50元的代金券。

  一重礼:

  申请并激活卡片后60天内,将卡片绑定支付宝并通过支付宝任意交易满5笔,即可获赠12个月虾米音乐SVIP会员。限首次申办华夏信用卡的新户持卡人。

  二重礼:

  华夏虾米音乐联名卡持卡人,激活后次月起连续交易满3个月,每月刷满8笔,每笔满88元,再免费获赠12个月虾米音乐SVIP会员。限首次申办华夏信用卡的新户持卡人。

  三重礼:

  1.首年免年费,每年消费5笔,免次年年费。

  2.每日首笔透支取现/转账免手续费,联名卡持卡人取现额度为50%。

  3.首次最低还款10%,第二次开始最低还款额为5%。

  4.消费100元即可分期。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该张信用卡的活动有效时间截止至2019年6月30日,各位卡友要抓紧机会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