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王源粉丝卡福利来袭 LINEFRIENDS珍藏信用卡

建设银行王源粉丝卡福利来袭 LINEFRIENDS珍藏信用卡

      

  最近建设银行推出了一款超萌的信用卡——LINEFRIENDS珍藏信用卡,这款信用卡是在LINEFRIENDS信用卡基础上再次设计出来的珍藏系列产品,其超萌粉丝卡面是ROY6由LINEFRIENDS创造官王源所融入了的个人性格,魅力和故事所细心设计出来的龙龙,莱阳,爱迪等六个卡通形象组成的,其版面传递了友情,希望,勇敢等正能量,其卡面还采取了动态光栅工艺,是可以根据卡面所旋转的角度来转变视觉的动画效果,可以说制作十分的精良了。

  那么讲完了卡面的设计,我们再来谈谈这张卡的粉丝专属礼遇。

  ROY6刷卡礼,在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这个活动期间,客户成功申请了LINEFRIENDS信用卡的ROY6版的话,并且使用这张信用卡进行的消费满了3次,每次的消费金额有达到99元,那么就可以获得ROY6抱枕一份,礼品限量10000份,先到先得。送完就没有了。

  小编再来讲一下这个活动的相关细则:

  1.仅限活动期间办理LINEFRIENDS信用卡ROY6版的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户参加,主附卡消费合并计算至主卡账户。活动仅限主卡客户(以身份证号认定)参加,每位主卡客户限获赠一份。礼品限10000份, 以达到活动条件的消费交易日期先后顺序入围获奖,并列日期入围者按截止入围日期(含)的消费总金额降序准入。

  2.本活动消费包括线上和线下消费。取现交易、消费后退货等交易不计入活动。

  3.活动礼品由LINEFRIENDS授权礼品商提供,以收到实物为准。持卡人应自行决定是否使用该礼品商提供的礼品和服务。如持卡人接受活动礼品,即视同授权建行将配送信息提供至授权礼品商。客户消费达标后六十个工作日内,授权礼品商负责将礼品配送至客户账单地址,请客户及时更新账单地址信息。

  4.持卡人若活动期间有逾期还款、卡片已冻结,或有其他违反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章程、领用协议或相关业务约定条款情形,建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