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以为放假信用卡临时提额是免费午餐 其实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以为放假信用卡临时提额是免费午餐 其实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很多卡友们都知道如果持卡人在节假日前后的时间段里去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是很简单的事情,有很多人以为放假信用卡临时提额是免费午餐,轻松就可以到手。虽说话是卡友这么讲,但是持卡人轻松提额了后可并不意味着持卡人可以轻松还款。那么在节假日我们是如何去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了临时额度还款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其一:如何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

  有一些信用记录良好的卡友往往会在节假日前后由银行主动给持卡人提额一个月的临时额度。而其他卡友如果没有收到提额邀请的话也可以自己通过电话客服,官方微信,官方APP,网银等渠道申请临时额度。卡友申请了临时额度的话,银行会根据卡友往日里的消费记录,还款记录来判定给予持卡人多少的临时额度才是最适当的。最快的话几分钟就能申请成功,慢的话则需要2到3天。一般临时额度增加比例会是信用卡永久额度的20%左右,也有的银行临时额度增加比例达到永久额度的50%。比如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是1万,银行可能会把持卡人的额度临时调高到12000到15000元。

  其二:申请了临时额度还款后需要注意什么

  临时额度不等于固定额度,到期后持卡人的信用卡授信额度将自动恢复到原来的额度。信用卡临时提额需一次性还清。在收到账单时要仔细查看,哪一部分是临时额度,哪些是固定额度。信用卡临时提额与信用卡固定信用不同,还款方式需要在当期还款日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还款也不能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如果临时额度未能按时还款,则视为逾期。发卡银行将自到期还款日当日或次日开始计收利息,通常为日息万分之五,并收取滞纳金,滞纳金为未还金额的3%。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