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神州专车联名信用卡 各位卡友最好的选择

广发神州专车联名信用卡 各位卡友最好的选择

      

  神州专车曾经联合广发推出了一款信用卡—— 广发神州专车联名信用卡,这张卡可以说福利还是蛮多的,很适合平时就会使用一下神州专车的卡友们,那么关于这款广发神州专车联名信用卡还有哪些是比较好的呢?快随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如果是神州专车的老用户的话,那么神州专车白金卡是需要用户消费了30000元才卡友享受到的权益,可以说这是身份的象征,而它的更多专属福利也十分得人性化。如果是白金卡这样的用户的话,神州专车的司机卡友免费等待长达15分钟,比普卡的用户等待的时间完完全全多了10分钟,而在平时使用车的方面,白金卡的用户也有较大概率升舱奥迪宝马这样的豪华车型。而且,神州专车还会为白金卡的用户每个月派发优惠券16次,如果过生日那日的话就会再派发100元福利券。

  其中最让人心动的是,如果是神州专车白金卡用户的话就可以拥有专属VIP客服,享受优先预约用车的专属权利。特别是在用车高峰期,十分便捷有效。这样一张干货满满的白金卡,每年乘车超6000km的神州专车用户才能获得,如今全部权益都包含在了广发神州专车联名卡,办卡就可以免费获得。

  神州专车和广发银行携手推出联名卡,让用户体验到更加便捷和人性化的出行服务。因此,联名卡充分发挥了双方的优质资源,特别对于经常出行的商务人士而言,联名卡的价值不言而喻。去机场,停车只要1块钱;出国购物还退税;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服务;全球DFS购物礼遇;出境旅游险5折购;新西兰便捷签证,英国签证加急;星级酒店“住N免1”特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