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遗失怎么办 信用卡遗失如何补办

信用卡遗失怎么办 信用卡遗失如何补办

      

  最近好多卡友再后台留言遗失信用卡怎么办,所以小E就打算单独写一篇推文,说说信用卡该遗失怎么办吧!

  多数持卡人遗失信用卡的时候,会非常慌乱,不知道怎么操作。其实正确的方法是第一时间致电银行客服,告诉银行自己的信用卡遗失了,申请临时冻结,以避免被盗刷的风险,下面我把各大银行的客服电话发出来,卡友们注意保存下哦,如果遗失可以立即查看。

  致电发卡银行申请挂失

  几乎所有银行发卡行都有24小时客服,在发现遗失信用卡时,请马上致电银行客服挂失信用卡。在电话挂失之后,还需要带上个人的身份证到开户行进行网点挂失,一般会有少量的挂失手续费。

  只要挂失及时,你的信用卡就会得到银行的失卡保障,在一定时间内,你的信用卡被盗刷了,银行会对这部分进行赔偿。

  挂失如何还款

  信用卡在挂失后是不能进行交易的,所以为了不影响我们还款,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渠道来还款:

  柜台还款:

  有人说,你信用卡都丢了,卡号都忘记了怎么还款啊。

  实际上呢,你只需要把身份证提供给银行举行了,信用卡都是实名制的,如果你的信用卡有欠款,是可以直接查出来的,所以不需要卡号哦

  网银还款:

  如果你的信用卡开通了网银,你可以直接登录网银进行还款。

  第三方平台还款:

  如果你之前就在第三方平台换过款了,可以直接操作还款。如果还没使用过第三方还款软件,不清楚自己的卡号,你可以直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前提是你办理了挂失补卡,绑定后即可还款。

  最后需要补办信用卡

  至于补办流程,可以在柜台、app、客服电话三种渠道办理,需要身份证即可。信用卡遗失并不代表不用还款了哦,还是需要补办信用卡,把账单还清,免得逾期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