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联境外服务电话一览

中国银联境外服务电话一览

      

中国银联十分注重银联卡持卡人服务体系的建设。此次中国银联全球服务电话的开通,将更好地为持卡人境外出行用卡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拨打本地服务电话,持卡人可及时获得包括境外业务咨询、用卡投诉、吞没卡处理、促销信息查询等服务内容,持卡人在境外将能更安全、放心地使用银联卡。


中国银联境外服务电话是中国银联与国际通讯服务商通力合作,在先进的一点式呼入技术基础上搭建的。银联卡持卡人可在开通服务电话的国家和地区通过固定电话、手机或公用/IP电话等方式拨打,直接与中国银联客户服务中心取得联系,享受快捷、优质的24小时服务。

中国银联境外服务电话一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