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卡境外消费退税流程讲解

银联卡境外消费退税流程讲解

      

 

您在一些国家旅游时,买够一定金额的商品,并把买到的东西原封不动地带回国,您就有权在国外申请退税,因为您在购物时可能已付了当地的增值税(VAT)或消费税(GST)。退税比率:根据不同国家对消费税的规定略有不同,5%-25%不等。
退税条件:不同国家对满足退税条件的最低消费额有不同的规定。比如在法国,游客只有在同一家商场购买的商品超过175欧元,才满足申请退税的条件。所以,请游客在购买商品时首先了解该国家的最低退税金额。

 

退税流程

 

第一步:选择退税商店购物
在贴有“TAX FREE SHOPPING”购物退税标志的商店购物,并向商户索要全球退税支票及退税专用信封。

 

第二步:退税支票上填写银联卡号
在全球退税支票的信用卡号区域填写您的银联卡号,以收取退税款。

第三步:离境时海关盖章
在离境安检时,向当地海关出示您所购买的商品、发票和护照,海关在审核后,将在您全球退税支票上盖章使之生效。 

 

第四步:通过银联卡收到税款
将盖章后的全球退税支票寄回全球回报集团设在购物地的分支机构,退税款将在两个月左右时间后汇入您的银联卡账户。通常,出境机场设有退税专用邮箱,也可将全球退税支票装入退税专用信封,通过公共邮箱寄给环球蓝联集团。 

 

 

 

注意:请向海关官员出示您购买的未经使用的商品,如果您不出示您购买的商品,您将可能无法盖到海关章。没有海关盖章,不能退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