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信用卡境外刷卡免检密码服务介绍

银联信用卡境外刷卡免检密码服务介绍

      

    满足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外的支付需求,自2011年2月起,银联在已有境外受理网络的基础上增加了特别针对银联信用卡受理的商户拓展,根据这些商户所在市场惯例,使用银联信用卡在这些商户刷卡消费,支持“不输入交易密码、直接签名确认”的交易方式。

 

一、银联卡在境外商户受理与境内受理的区别

    对于银联信用卡,自2011年2月起,银联在已有境外受理网络的基础上增加了针对银联信用卡的商户拓展,根据这些商户所在市场惯例,使用银联信用卡在这些商户刷卡消费,支持“不输入交易密码、直接签名确认”的交易方式。因此,目前,银联信用卡在境外商户受理时主要有两种受理方式:银联信用卡在大部分银联境外特约商户受理时与境内受理方式一致,支持密码输入;而银联信用卡在上述针对信用卡特别拓展的银联境外特约商户受理时,无论信用卡是否预设密码,均通过签名确认交易,无需输入密码,此方式与其他国际卡组织网络的受理方式一致。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并不需要特别识别或区分上述商户,根据商户收银员指引进行操作即可顺利用卡。

    银联借记卡在银联境外特约商户受理时与境内受理方式一致。但贴有受理标识的商户暂无法受理银联借记卡。 

 

二、银联支持信用卡“不输入交易密码、直接签名确认”使用国家和地区

    截至目前,这类商户分布于美国、韩国、匈牙利、冰岛、日本、巴哈马。对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开通情况,请以中国银联的公告为准。

 

三、境外支持“不输入交易密码、直接签名确认”可使用的银联信用卡

    截至目前,支持信用卡“不输入交易密码、直接签名确认”的信用卡发卡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其他发卡银行正在进行准备,将随后陆续开通。

    中国工商银行持卡人需提前申请开通免验密码功能,才能在这类商户实现受理。

    原深圳发展银行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可继续使用免验密码功能,为更好地确保您在境外用卡,建议您在出境前咨询您的发卡银行。

 

四、已经预设了商户交易密码的银联信用卡在境外的使用方法

    无论信用卡是否预设商户交易的密码,主要受理程序均为:商户收银员刷卡后,终端打印单据,持卡人在收银员提供的签购单上签字确认,即交易完成。持卡人无需在交易过程中输入交易密码。具体细节将根据商户收银员的操作和指引进行。

    中国工商银行持卡人需提前申请开通免验密码功能,才能支持银联信用卡商户受理。为更好地确保您在美国的用卡,建议您在赴美出行前,咨询您的发卡银行。

 

五、签名验证、免输密码交易方式的安全问题

    中国银联联合境内发卡机构、收单网络提供配套的风险监控、异常交易预警和交易控制措施,也按照国际惯例实施该信用卡受理网络交易的风险指标管理,这些措施将有效地防范业务风险。

    另外,参与的各发卡银行都可提供交易短信通知服务,该服务能帮助持卡人及时发现非本人进行的异常交易,以便及时联系发卡银行进行限制。因各发卡行的交易短信通知服务方式有所不同,建议您咨询发卡行了解详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