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买车需要购买保险

信用卡分期买车需要购买保险

      

  信用卡分期买车需要购买保险

  小张通过信用卡分期买车,但在买车的时候,汽车经销商告诉小张,他需要购买保险。小张很害怕上当受骗,于是就像我们咨询,信用卡分期买车是否需要购买保险。

  据了解,信用卡分期买车,是需要购买保险的。不过,国家强制要求购买的保险只有交强险,而其他的保险是选择购买的。在用信用卡分期买车的时候,你需要仔细查看自己的贷款合同,合同上对于多出的保险种类,大家可以尽早提出异议。

  信用卡分期买车方便快捷,适合正在使用信用卡的朋友用以申请贷款。不过,信用卡贷款买车虽然方便,但却有一定的手续费产生,对于贷款期限较长的朋友来说,不一定适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