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一张信用卡需多长时间?

申请一张信用卡需多长时间?

      

  申请一张信用卡需多长时间?

  很多持卡人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申请资料已经提交很多天了,可是还是迟迟查询不到卡片申请进度;或者申请进度一直都显示正在审核,但是却收不到卡片。下面小编告诉大家申请一张信用卡需多长时间。

  第一步

  【25天之内】银行柜台提交申请→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资料(新户)

  【15天之内】通过银行业务员申请→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资料(新户)

  【5个工作日】客户通过网上申请→可以查询到申请进度所需时间(已持卡)

  第二步

  【10个工作日】银行进行审核。PS.在这其间申请人会接到银行工作人员打来的审核电话

  第三步

  【2个工作日】如果审核通过,需要2个工作日制卡

  第四步

  【15天左右】您的信用卡会以挂号信方式寄出,大概需要15天左右

  温馨提示:花旗银行信用卡60分钟即可办理

  花旗独有“60分钟办卡”,携带您的申请资料至花旗银行柜台办理,最快60分钟就可以拿到卡片,放心绝对是免费的!

  光大信用卡10分钟审批

  光大银行“瞬时贷”目前最快10分钟审批,当天就可以知道额度!但是享受“瞬时贷”有条件,就是申请人有购买乐视产品的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