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购物成本涨了

信用卡分期购物成本涨了

      

  信用卡分期购物成本涨了

  想买“大件儿”但手头儿紧,信用卡分期业务就能帮上大忙了。不过,近日部分银行相继上调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这让不少持卡人神经绷紧,而且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分期手续费实际费率远高于银行贷款利率,分期费率并不划算,持卡族要慎重选择。

  部分银行分期费用调高

  近日,多家银行宣布调高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兴业银行用卡中心最新公告显示,该行将对信用卡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付款业务的分期手续费进行调整,从3期(即3个月)开始,每期手续费费率均有不同程度上涨,本次调整于7月30日起生效;华夏银行在其官网也发布公告,于7月起调整灵活分期、账单分期及自动分期手续费率,上调后的每期手续费率比之前上浮0.05—0.13个百分点。此外,光大银行也于今年3月份上调了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以华夏银行灵活分期业务为例,此前的收费标准为每期0.67%。7月份执行的新标准中,将3期灵活分期每期手续费率调整为0.8%,总费率2.4%;3期以上每期费率调整为0.72%。以分期付款1万元为例,按新的收费标准,选择分3期偿还共需手续费240元,调整前为201元,需多付39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