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利息计算方式说明

信用卡利息计算方式说明

      

  信用卡利息计算方式说明

  某银行信用卡,6月10日刷4.1万多元,7月15日还款时因为疏忽,只还了4万元。本月账单产生了利息交易600多元,致电银行热线,对方解释是从4.1万元刷卡之日算起,每日按4.1万元本金的万分之五收息;7月15日还款4万后,按1000多元本金的万分之五收息。按说,还款之日前应该是免息的,银行这样的算法是否合理?

  某律师事务所:要查看在银行办卡时签订的协议,如果是在免息期内,银行是不收取利息的。如果银行违反约定,多收取利息,你可以先咨询银行,要求查证免息期等问题,如果属实,可以要求更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