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 光大信用卡提额的方式有哪些

光大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 光大信用卡提额的方式有哪些

      

  信用卡提额一直是最受卡友们关注的问题,信用卡的额度高低直接关系到持卡人的消费能力,如果额度过低,随着人消费水平与消费欲望的变化,很难持续满足需求。光大信用卡的持卡人们,你们是否也在为信用卡提额发愁呢。下面就让卡宝宝来为你们支招吧。


  光大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


  1、多刷卡


  消费金额靠数量取胜!用卡半年以上,每个月消费总金额至少要在总额度30%以上, 消费次数每月达10笔以上!消费商户多元化,建议多在光大银行签约的特惠商户消费。


  但是网上购物、及取现的操作越少越好,尽量不要刷套码机、封顶机等POS机。


  2、按时还款


  有借有还,按时还款甚至提前还款,展现出你的还款能力以及良好的信用习惯。


QQ图片20180502103731.jpg


  3、存款和理财


  在光大银行存钱或买理财,同样是展示你还款能力和放大个人信用的有力途径。


  4、巧妙全额透支


  近3个月内至少有一期是全额透支,且使用到了临时额度。这种消费记录,银行会认为你现有的额度已不能满足你当下的消费需求,这个时候申请提额自然就容易通过些。


  光大信用卡提额的方式有哪些?


  光大信用申请提额可以通过电话提额的方式来进行。光大信用卡电话提额流程:


  光大银行的95595自助语音提示电话,你可以默默的记在心里。想提个额度你就去骚扰它一下,放心!此客服态度超好。即便是你接连打100遍电话,也不会被骂得狼狈。步骤如下:


  1、拨打95595光打电话,根据提示按键2,输入个人身份证号+#


  2、输入自己的卡号后4位,根据语音提示选择按键1


  3、输入交易密码,永久额度按键1,临时额度按键2,选择你想申请的额度,语音会自动给你提额。若额度有变化,按键18确认就好。


  PS:只能是光大银行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才可以哦。


  以上就是卡宝宝给卡友们提供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提额技巧和方式。还奔跑在提额路上的各位卡友们尽可一试。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卡宝宝金服(ID:cardbaobao2)微信公众号,限时领取2019最新秒批办卡、白户推荐高额白金、自助提额等攻略干货内部秒批VIP通道,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偏方。


cardbaobao2二维码.pn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