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临时提额的方式有哪些 信用卡临时提额有效期是多长

信用卡临时提额的方式有哪些 信用卡临时提额有效期是多长

      

  很多卡友都对信用卡提额感兴趣,且都希望自己的卡能够越快提额越好,并且最好是提永久额度,殊不知提额其实是有一个过渡期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各家银行都会设置一个临时额度的用意所在了。想象一下,假如银行连临时额度都不愿意给你,你凭什么相信银行还会给你调整永久信用额度?那么,你对信用卡临时提额了解多少呢?信用卡临时提额的方式和有效期你知道吗?来看看卡宝宝的科普吧。


  信用卡临时提额的方式有哪些?


  A、电话申请,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热线,申请增加临时信用额度,银行客服人员核实身份后,一般能当场就为持卡人提高额度,由于方便快捷,这种方式受到广大持卡人的喜爱。


  B、个人网银申请,持卡人也可以登陆发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一般能在原基础上上调10%左右。


  C、微信申请,很多银行开通了信用卡官方微信平台,提供信用卡提额服务。


  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没有过逾期还款的情况,用卡习惯良好,申请临时额度调升都会获批。




  信用卡临时提额有效期是多长?


  建设银行:最长3个月


  农业银行:最长3个月


  工商银行:一般60天


  交通银行:一般60天


  中国银行:一般60天


  招商银行:一般1个月,最长2个月


  光大银行:一般45天


  中信银行:一般30天


  北京银行:最多30天


  兴业银行:最长1个月


  上海银行:一般1个月


  卡宝宝提醒:信用卡临时信用额度调高的有效期一般是1至2个月,长则3个月,到期后信用卡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有的信用额度。如果持卡人没有注意到这一点,继续高额度刷卡,可能就要面临刷爆信用卡,被银行收取超限费的危险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