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提额信用卡太难?你可能犯了提额信用卡的大忌!

提额信用卡太难?你可能犯了提额信用卡的大忌!

      

  提额信用卡难吗?对于会用卡的持卡人来说,提额信用卡就是件小事;但是对于不会用卡的持卡人来说,宛如难上青天。卡宝宝提醒你:提额信用卡太难,那你可能是犯了提额信用卡的大忌。


  不良用卡习惯导致提额信用卡难


  不良的用卡习惯不仅会归你带来各种各样的麻烦,还有可能带来银行的高额账单与逾期利息,从而刮花我们的个人征信,信用卡额度被银行冻结。一旦信用卡被冻结可就尴尬了,相信不少刚拿到卡的朋友(特别是白户)都会有一段想好好“开光”的刷卡经历。结果却因短时间内消费次数过多,被银行短信通知冻结当天额度交易。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使用信用卡,避免因用卡不当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科普一些信用卡用卡坏习惯,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改正。


  一、刚还完账单就一次性刷完


QQ图片20180504155756.jpg


  二、最后还款日才还款


QQ图片20180504155802.jpg


  三、信用卡套现


QQ图片20180504155806.jpg


  卡宝宝再次提醒你:信用卡刷起来虽然很爽,但到了还款日终究是要还的。所以朋友们一定要选择适度消费,刷卡时要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否则很容易出现还不起钱的情况,不仅影响正常的生活,而且还可能导致征信被划花,给日后的生活带来诸多不利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