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渣打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有时候我们会遇到急需现金又没有带储蓄卡的情况,这种情况下能不能有信用卡取现呢?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有哪些?相信大家看了卡宝宝整理的以下内容就明白了。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

  根据银联对信用卡使用方式的介绍,持卡人可以用信用卡提现。通常信用卡提现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在信用卡中存有一定金额的现金,取现时将这部分款项取出,这种情况叫做“溢缴款领回”;另一种情况是直接取出信用额度内的现金,这种就是“透支取现”。

  无论使用信用额度还是卡内有存款,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都是可以的。持卡人既可以到发卡银行网点进行柜台取现,也可以通过自助银行取现。值得注意的是,各商业银行对于信用卡取现都设有收费规定。

  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本质上属于取出自己存入的钱,这种情况需一次性缴纳手续费。

  使用信用卡透支额度取现,相当于向发卡银行借钱,持卡人除了要向发卡银行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以外,通常发卡银行将从取现当日起开始以复利方式计息。因此,如果不是特殊情况,建议持卡人用借记卡提取现金,用信用卡刷卡消费,这样即能减少取现时的费用,又能享受到很多信用卡专享的刷卡优惠。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1.ATM取现

  您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2.银行柜台取现

  在境内,您可在渣打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在境外,可在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