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技术有讲究,踩中这12个雷区你就别想提额了

信用卡提额技术有讲究,踩中这12个雷区你就别想提额了

      

  很多的卡友都有信用卡,但是要怎么样才能令自己的信用卡提额的?这可难倒了不少卡友。今天,卡宝宝就来带卡友们认识一下信用卡提额的雷区。


  信用卡提额技术有讲究,踩中这12个雷区你就别想提额了


  1. 逾期


  无论是信用卡逾期、银行贷款逾期还是上征信的网贷逾期,只要有逾期就会对你的提额有影响,而且严重的话会被降额封卡


  2. 刷卡


  刷卡笔数过少,每个月至少5次以上,而且单笔金额不要超过总额度的30%


  3. 套现


  使用信用卡的人一般都会因为取现手续费过高而去套现,银行如果在你这里有钱赚的话是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但是套现过于明显的,让银行无利可图的就会遭到严打


  4. 突然疯狂刷卡


  之前用卡一直很稳定或是不使用,突然开始大额度的刷卡,银行会认为你的经济基础出现了问题或是套现,容易被风控。




  5. 总是刷空信用卡


  这种事情不在少数,有些朋友正是缺钱就申请了信用卡,卡刚到手就刷了个精光,自然银行也知道你缺钱,还敢给你提额嘛


  6. 取现金额过大


  银行会给你取现的金额,一般会是总金额的一半,像招行的young卡是可以100%取现的。


  7. 信用卡下卡后不用


  有些卡友下卡后觉得暂时用不到或是额度太小不想用等原因放到家里的,这种的就不要埋怨银行不给你提额啦,人家给你卡是让你消费的,你长时间不用的话当然不能提额啦


  8. 长期最低款


  一般什么样的人会用最低还款呢?当然是手里没钱的人啦,咱们都知道的事银行自然也知道,那还会傻傻的给你提额嘛?


  9. 同家银行多次销卡的


  除了华夏银行不记仇,别的银行都是记仇的,同家银行的卡申请多张后发现额度共享后再销卡的,某些银行是很不喜欢这样的


  10. 常换手机号的


  现在手机号会绑定很多的重要信息,如果你常换手机号,要么工作不稳定,要么生活环境不稳定。自然担心你的还款能力啦


  11. 经常消费没有积分的商户


  像加油站、商超这种积分少或没积分的,银行得不到利的,当然会把钱给他能挣更多钱的人用了


  12. 购买网络虚拟产品


  像游戏号、游戏点券、游戏装备等,这些花费过多的话银行会认为你不是优质客户,觉得你不务正业,额度也就不会给你提多少。


  卡宝宝提醒:想要申请信用卡提额的,尤其是有提额失败经历的卡友们请不要气馁,仔细分析下自己是否踩中了以上雷区,再针对性的解决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