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 信用卡消费返利有大用

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 信用卡消费返利有大用

      

  卡友们平时都是怎么褥信用卡羊毛的?很多人都是参加些信用卡优惠促销活动、刷刷信用卡积分,本文介绍的信用卡消费返利方式,也许能够帮助卡友们更划算的去用好手中的信用卡。

  有一些优惠,虽然我们也常见,但是也经常被我们忽略,而这些优惠来自于信用卡组织。

  大部分人可能对发卡组织没那么熟悉,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我们银行卡上除了银行logo以外最显眼的标志。

  国际上有6大信用卡组织,VISA、万事达MasterCard、美国运通America Express、中国银联、大来Dinners Club、和日本JCB。


20160505145551225122.jpg


  1.中国银联

  覆盖国内所有的发卡行,在银联APP云闪付上的优惠频道,汇聚了所有的银联自身活动和银行相关活动。

  而高端卡(白金、钻石)礼遇方面,可以享受喜达屋集团的尊享礼遇和六善酒店奢华礼遇等。

  当然,银联在自身的活动中,部分活动也限制“62开头”、“闪付”,参加活动的卡片必须是:①银联单标、②芯片卡、③闪付功能。


  2.VISA

  VISA卡的使用主要是集中在境外。

  如果是出境游,那么可以到VISA官网查询当期的境外合作优惠,购物旗舰店折扣、酒店“住三付二”等,也能省下一笔。

  另外就是海淘,比如VISA和什么值得买合作的“VISA淘金计划”,绑定固定的VISA卡海淘,可以享受比例达6%的返现,而范围涵盖了eBay、日本乐天、莎莎、微软等热门海淘平台。


  3.日本JCB

  JCB是日本的卡组织,优惠特点是商旅服务。

  机场贵宾厅方面,金卡以上可以免费使用其在合作期内的国内金色世纪贵宾厅,白金卡以上可以享受海外,尤其是中国周边的亚太地区,日本、夏威夷、新加坡、泰国、韩国等地的贵宾厅。

  而在日本,JCB卡可以说是利器,各种美食、乘车方面都有优惠,迪士尼商店、关西机场免税店、环球影城等热门购物场所均有折扣或优惠。


  4.万事达MasterCard

  万事达卡的主要优惠,在于高端豪华酒店自助餐以及下午茶礼遇,“两人同行五折”,覆盖了中国50家酒店,属于吃货的福利。

  而在礼遇方面,覆盖了酒店、旅行、美食、购物、生活等多方面,比如雅高酒店免费早餐、新加坡樟宜机场VIP礼遇、餐厅消费赠送红酒等,具体看官方活动。

  部分礼遇除了高端卡(白金卡、钛金卡、世界卡和世界之极卡)能够享受外,部分优惠金普卡也同样适用。


  5.美国运通America Express

  美国运通在中国内地的合作卡片以高端卡为主,虽然叫高端卡,但是却还是很亲民,特别是多倍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年费,这就比较划算,礼遇方面,美食、留学咨询、高尔夫球都有。

  虽然以上的一些礼遇是需要高端卡持卡人才能享有,虽然称之为做高端卡,实际上办理都比较亲民,甚至部分高端卡可以减免年费,大大降低了持卡成本。

  根据自己日常消费习惯选择对应的卡,享受优惠及服务,何乐而不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