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方法

      

  当持卡人有较大的现金需求时,可以向银行申请现金分期,银行会审批一定额度的资金一次性转到持卡人储蓄卡上,然后持卡人再分期偿还。下面卡宝宝要介绍的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条件以及工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条件

  现金分期业务面向工行优质客户开展,目标客户由总行按照统一标准筛选,非目标客户暂不能办理此项业务。

  现金分期需由个人贷记卡主卡持卡人申请,逸贷信用卡、公务卡等特殊产品及另有约定的信用卡产品除外。

  如需查询是否符合办理条件,您可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或拨打银行客服热线95588或至营业网点进行确认。


  工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方法

  1、网上银行办理现金分期

  如果您为U盾或电子密码器进行客户身份认证的网上银行客户,您可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服务-现金分期-申请现金分期”选择分期卡号后,点击“申请”办理现金分期。


  2、电话银行办理现金分期

  您可以拨打工行客服热线95588,电话接通后按照语音提示依次选择按“6信用卡服务-完成身份验证-3额度调整及分期付款-2分期付款”,即可自助申请分期。

  您也可以直接转人工服务进行分期申请。


  3、营业网点办理现金分期

  您可携带您的贷记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营业网点进行申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