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面签没有身份照怎么办?

信用卡面签没有身份照怎么办?

      

  为了满足大家申请信用卡的需求,也为了方便大家办卡,各家银行纷纷开通了在线申卡渠道。网上申卡必须要去银行面签,有卡友求助,信用卡面签身份证丢了怎么办?下面就一起来找找解决办法。

  信用卡面签没有身份证怎么办?

  信用卡面签是必须要提供有效的本人身份证的,否则就无法办理面签。而如果在面签的过程中身份证丢了,可以去重新补办身份证,等拿到身份证后再去面签。  
  但问题是,很多银行信用卡面签是有失效的,身份证补办时间也比较长,这种情况下,可以先领取一张临时身份证再去面签。毕竟,临时身份证和正式身份证具有同等法律效应,所以用临时身份证去面签,银行也还是会认可的,不过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信用卡临时身份证面签注意事项:

  1、在身份证有效期内进行面签,临时身份证有效期一般为3个月,所以申请人必须要留意临时身份证的有效期,如果临时身份证到期,就算还在银行面签时间内,也是不能进行面签的。
  
  2、用临时身份证面签成功后,拿到补办的身份证后,记得去把预留的身份证信息进行更新,否则临时身份证过期,又没有及时上传新的身份证信息,届时可能无法用卡,据说只能进行查询,而不能刷卡消费。
  
  除了上述方法外,还可以用其它有效证件进行面签,比如军官证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