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教教各位个体户如何申请银行信用卡

教教各位个体户如何申请银行信用卡

      

  个体工商户,是指有经营能力并依照《个体工商户条例》的规定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从事工商业经营的公民。《个体工商户条例》第2条第1款规定:“有经营能力的公民,依照本条例规定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从事工商业经营的,为个体工商户。”现实生活中,个体经营者在业务往来中,往往对流动资金的需要很大,信用卡的透支功能可以给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但是,很多个体户都遇到过申卡难、提额难的问题。这可操碎了个体户想办理银行信用卡的心。

  为何个体户申请银行信用卡这么难?

  虽然很多个体经营者的收入都高于上班族,但经营的风险性和收入的不稳定性造成了个体经营者申卡难的问题;个体经营者没有工作证明、工资流水等收入证明材料也是造成他们申卡难的一个原因。

  个体户如何提高申请信用卡成功率?

  个体户一般都是用自己的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流水作为申卡材料的,选择经营状况较好的时候申卡能增加申卡的成功率。

  申请对公账户所在银行的信用卡,不仅可以提高申卡成功率,还可以简化申办流程。如农行规定:个体户在农行资产达到10万以上,提交信用卡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材料即可,资产证明银行会自行查询并提供。

  每个月固定将一笔钱存入银行,存够6个月就可以将流水作为申卡材料了;如果申卡时手头正好有资金,可以存入银行,将存款证明作为申卡材料。

  如果自己名下有车或者房产,就不用折腾了,直接选一张看着顺眼的白金卡申请吧。


  【个体户申请银行信用卡攻略】

  1、申请与业务账户同一银行的信用卡,银行可以大大简化申办流程。如农行规定:个体户在农行资产达到10万以上,提交信用卡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材料即可,资产证明银行会自行查询并提供。银行会协助申请人申办合适的信用卡。

  2、申卡前先在希望办卡的银行存入一部分资金,可以提高申卡成功率和下卡额度。如希望办一张中信魔力卡,可在办卡前一个月,先在中信借记卡中存入借来的3万元,银行审核信用卡时,会自动查到申请人在该行的存款,就会把你考虑为较为优质的客户进行下卡。

  3、如果经常用京东白条/支付宝买东西,可以通过白条申请中信白条卡,或者通过支付宝申请浦发、光大的信用卡,下卡成功率也是很高。

  【个体户申请银行信用卡常见问题】

  1、个体户申请信用卡选择国有银行还是商业银行?

  相较而言,工、农、中、建等国有银行对信用卡的审批条件较高,下卡成功率不是很高;商业银行申卡更容易成功。小编建议个体户们选择中信、招商、广发、光大等商业银行。

  2、无证个体户,有车,怎么办卡?

  小编建议这类卡友申请车主卡,如招行、广发车主卡,相较个体户申卡需要提供的繁琐资料相比,车主卡提供的资料较少,有行驶证即可,且申请成功率远高于普通信用卡。但要注意:只能是本人名下的家用汽车,才能申请车主卡,货车或客车,都不能申请。

  3、淘宝店主,月利润7000元,无房、无车、无定存、无社保、无营业执照,怎么办卡?

  小编给的建议是:申卡前3-6个月,选择一家商业银行,如招商银行,办一张借记卡;然后选择每个月固定日子存入7000元,保留存单。类似发工资的形式,这样会给银行一种感觉:此人每月收入7000元。你就可以变相成为银行的“稳定收入”客户了。半年后,拿着6张存单,去银行办理。这种方法可以增加办卡成功率,不过额度一般不会太高。

  4、无证个体户,有其他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更多银行的信用卡?

  目前主流银行中,只有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5家支持以卡办卡,申卡人在申请这几家银行的卡片时,可以提供已经使用最少3个月以上(各行不同,如浦发规定:持他行信用卡1年以上)的他行信用卡,到柜台办理,如果用卡记录良好,没有逾期,也能快捷下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