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微信信用卡还款攻略 还款限额、还款手续费介绍

2019微信信用卡还款攻略 还款限额、还款手续费介绍

      

  信用卡还款事关持卡人的征信,为了避免忘记还款,还款即时到账,很多人习惯用微信信用卡还款,毕竟大家每天打开微信的频次最多。不过,近日微信官方发布消息,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又进行了新的调整,开启全面收费模式,那么,接下来微信信用卡还款还能留得住用户吗?小编建议,大家都看看这份2019微信信用卡还款攻略。

  一、微信信用卡还款限额

  通过微信可以为本人还款,也可以为他人还款,不过关于还款额度限制标准不同:

  1、为本人还款:单笔及单日限额50000元,没有月限额;

  2、为他人还款:单笔及单日限额10000元,单月10000元。

  二、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7月1日,微信官方发布公告,自2018年8月1日起,将对每笔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三、微信信用卡还款如何免手续费

  为了给用户一定的缓冲,微信将陆续推出手续费随机减免的活动,另外,如果你满足以下条件,那么,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

  1、微信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

  2、参与“爱定投计划”,每月固定转入500元以上。

  以上便是2018微信信用卡还款攻略介绍,想要继续使用微信信用卡还款,要么承担一定的手续费,要么就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财通会员等级或者参与“爱定投计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