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广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广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

  只要账单金额达人民币500元以上即可致电96699(广州)或者400-839669(全国)申请。

  广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式

  1.客户满足当月账单500元或以上;

  2.在当期账单还款日前3个工作日,致电96699或400-83-96699申请办理;

  3.等待广州银行审批,审批后广州银行会以短信或电话进行回复,告知申请人结果;

  4.成功办理账单分期,按时还款即可。

  温馨提示:交易完成后必须在当期账单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申请,并且申请账单分期最高金额不高于当期已出账单总金额的90%。

  广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分期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

  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总金额÷分期期数。

  比如说,张明1月账单金额600元并登记12期分期付款,每月本金50元,每月只需要支付4.2元手续费,即可轻松理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