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申请

  一、申请时间:在本期账单日后至到期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之间的时间区间内,提出申请。

  二、申请金额:每期账单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需为整数,最低为人民币1,000元,最高不超过当期账单新增刷卡消费(不含预借现金、分期付款交易以及其他本行指定的交易)总额的90%。

  三、申请方法:

  1、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致电中国银行客服热线转账单分期及单笔分期业务,由专业人员为您办理;

  2、登录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

  3、登录微信中国信用卡主页面,根据提示操作申请。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手续费

  1.申请账单分期付款金额:每期账单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需为整数,最低为人民币1,000元,最高不超过当期账单新增刷卡消费(不含预借现金、分期付款交易以及其他本行指定的交易)总额的90%。

  2.申请账单分期付款手续费: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可分为3期、6期、9期、12期、18期和24期,每期手续费率分别为1.95%、3.6%、5.4%、7.2%、11.7%和15%。

  提示:持卡人可以在账单日后至当期账单还款日2天前,申请将当期账单人民币新增刷卡消费金额转为分期偿还。分期手续费将在首期一次性收取,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