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开卡礼2019:薅羊毛一整年

北京银行信用卡开卡礼2019:薅羊毛一整年

      

  很多人可能对北京银行比较陌生,鲜少有去北京银行办理业务,其实如果你想申请信用卡,北京银行是个不错的选择。北京银行信用卡开卡礼2018,了解以下你可能会很认同小编的推荐。

  北京银行信用卡开卡礼2019活动介绍: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成功申请北京银行信用卡主卡,并在活动期间内激活卡片的新户主卡持卡人,激活卡片后60天内任刷3笔且每笔满88元,持卡人即可获得开卡礼一份。

  消费达标的北京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在消费达标的后T+3日登陆“掌上京彩”APP绑卡,领取以下礼品之一:

  1)100元京东支付券;

  2)沃莱智能体脂秤;

  3)领路者双人帐篷;

  4)苏泊尔爱家两件套锅。

  小编提醒:仅持有北京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挂失补卡及卡损换卡的客户,不能参与此开卡礼活动。

  北京银行信用卡开卡礼2018,羊毛可以薅一整年,如果你还没有办过北京银行信用卡,又有办卡需求,那么,赶紧入手一张吧,开卡礼等着你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