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卡使用安全保证

VISA卡使用安全保证

      

VISA公司对持卡人的用卡安全做了如下保证:

 

持卡人零风险政策

无论您身处世界的哪一个角落,您都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数百万家商户购物。对使用VisaNet交易的账户,有了Visa持卡人零风险政策,若您的卡片失窃或账户信息泄露,您不必负担由此引发的欺诈性收费或未经授权的消费金额。这就意味着您可以放心大胆地持卡消费,因为Visa会一直保护您免受未经授权欺诈交易的侵害。

对持卡人的报告迅速反应
仔细查看您的Visa卡每月对账单,如果发现任何错误信息,请立即通知您的发卡银行,以便其迅速采取行动。

Visa卡持卡人快速解决问题
如果您的账户信息不幸被泄露,Visa将尽全力迅速处理问题,而不会给您带来更大的损失或不便。Visa持卡人保护政策要求所有发行Visa产品的金融机构必须在持卡人进行Visa卡挂失后5个工作日内提供临时信用额度,以弥补未经授权用卡所带来的损失。

请与您的发卡银行联系,了解相关条款与细则以及更多信息。

 

基于上述保证,卡宝宝小编认为VISA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VISA信用卡申请通道请进入http://www.cardbaobao.com/card/index.asp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