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推无障碍信用卡 关爱残障人士

光大银行推无障碍信用卡 关爱残障人士

      

光大银行近日推出的无障碍信用卡,在卡面特别设制盲文及语音版的银行卡在长沙市正式运用,这是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改进金融服务触角,进行金融创新的又一举措。

 

一位在该行办业务的盲人客户说:“以往听别人说"刷信用卡",自己从没用过,没想到现在也可以用上信用卡了!”

 

据了解,长沙视障人士在该行营业网点办理相关业务时可尊享VIP客户绿色通道服务刷卡消费。

 

该行总经理戴兵表示:“无障碍信用卡的推出,产品创新方面的意义只在其次,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产品的发行来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残障人士的队列中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