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销卡需要一个账单期

信用卡销卡需要一个账单期

      

  信用卡销卡需要一个账单期

  “一般来说,如果持有信用卡的客户想销卡,直接拨打信用卡上面的银行客服电话就可以了。”建行信用卡部门工作人员说,如果是注销建行的信用卡,客服工作人员都会要求核对客户的身份证号码和相应的比方说个人手机号码等信息,不必提供信用卡的卡号。

  不过,也有银行要求,在申请注销信用卡的时候,必须提供完整的信用卡卡号。这名工作人员还介绍,银行在接到客户的销卡请求后,一般都会在一定的期限来处理,这个过程中,银行会核对信用卡是否存在债务,客户的欠款是否已经结清等。

  “由于在销卡时可能没有达一个完整的账单周期,所以即便是以前的欠款都结清了,并不能保证下一个账单期信用卡内是否还会有欠款,所以银行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确认,一般银行的这一周期在45天左右。”他说,银行在确认持卡人没有欠款的情况下,才会为持卡人办理销卡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