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花呗秒提现方法汇总 花呗额度提现干货

2019花呗秒提现方法汇总 花呗额度提现干货

      

  现在,大家日常消费可以不带现金,但是不可以不带手机、不用支付宝。而支付宝中花呗是和信用卡同性质的一款产品,额度可以用来透支消费,那么,花呗可以和信用卡一样提现吗?以下2019花呗秒提现方法汇总,可供大家参考。

  其实,花呗和信用卡一样,额度是用来透支的,并不能用来提现。不过银行为了满足持卡人的现金需求,也提供信用卡透支额度提现服务,持卡人需要承担利息和手续费,并不是免费的午餐。但是,支付宝没有提供花呗额度提现这方面的收费服务,用户需要自行寻找提现方法和技巧。

  贴心小编给大家准备了2019花呗秒提现方法汇总,有需要的可以参考、借鉴:

  1、帮朋友代付

  身边的亲朋好友如果有消费需求,你可以积极帮其代付,然后让他给现金你。尤其是淘宝、天猫网上购物,有个朋友代付功能,可以和朋友提前打好招呼,有购物需求,优先找你代付。

  2、网购提现

  淘宝、天猫上绝大部分的店铺都支持花呗付款,而且购买的商品可以7天无理由退款。

  那么,你只需要在淘宝上找一家支持花呗付款和7天无理由退款的店铺,拍下一个金额与你要提现金额相近的订单,收到货之后不拆封,直接与商家协商退货退款,并让商家将退款转账到支付宝中。

  小编提醒,如果不予商家协商退款途径,那么,系统会自动退款到花呗,提现失败。

  3、实体店秒提现

  这个和信用卡套现是一样的,找个熟悉、靠谱的商家,协商花呗提现,在店铺刷多少,让其给现金你。如果是不熟的商铺,老板可能会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