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教你如何申请高额度!

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教你如何申请高额度!

      

  近几日,“腾讯联名信用卡大面积开放申请”的消息迅速在信用卡界三开,不少人表示,常年被秒拒的卡友看到希望了,这款信用卡适合入手。那么,这么容易申请的信用卡——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有没有申请高额技巧呢?

  目前,腾讯联名信用卡发行的银行有广发和兴业,卡片等级均为银联金卡。按照卡片等级定位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下,不过,不少卡友表示,这款信用卡现在大放水,不仅仅秒批,而且下卡额度基本早在3万元左右,相比秒批几千元的其他白金卡来说还是给力的。

  如果想要申请到高额度的腾讯联名信用卡,小编奉上几点申卡技巧:

  1、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文件,如房产证、行驶证、大额存款单、理财凭证等,选择网点进件办卡。不过,目前,腾讯联名信用卡仅限微信用户网申,待日后全面开放申卡渠道,这个技巧可以用上。

  2、网申办卡信息一定要确保完善,且真实,可适当包装(座机一定要天公司固话),但不能弄虚作假。

  3、审核成功后,尽早携带上身份证、手机到附近银行网点面签,注意面签是成功核卡的最后一道坎,不能轻视。

  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一切以银行的审核为准,网申秒批卡的额度一般不会有太大的惊喜,不过掌握以上的申卡技巧,有利而无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