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工商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2019年工商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2019年工商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汇总

  一、“精彩生活在这里”系列优惠活动

  1、医疗健康:全民爱牙享优惠工银信用卡齿科特惠多重权益。

  2、品味美食: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太平洋咖啡大杯16元、桂耳咖啡6.2元;海外用餐返30%红包返现;周末享购年货优惠活动;

  3、超值观影:“爱购周末”蜘蛛网1-2元看电影;

  4、车辆服务:享机场泊车首日免费+85折优惠;白金信用卡享免费3日机场代泊车;Hertz全球租车9折+立减1天礼遇;“爱购周末”享租车优惠活动等。

  二、麦德龙购物积分当钱花

  活动内容:持工行信用卡到麦德龙商场消费,可使用卡内个人综合积分当钱花。

  三、新户享108元电子券或66元返现

  活动内容:首次成功办理工行信用卡的新客户,卡片核发后60天内启用并消费三笔,每笔满66元,并在“工银信用卡微讯”微信公众号报名,可获得奖励资格。

  四、周末优惠活动系列

  1、蜘蛛网1-2元看电影优惠活动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每周六9点半,活动期间,凡工行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登录蜘蛛网选取任意电影,在线选座并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可尊享每张电影票2元购票优惠。

  2、途牛“马代指定产品”立减1000元

  活动期间,工银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途牛购买马尔代夫指定产品(包含HX产品的马代线路),可享受立减1000元/单的劲爆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