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农行etc信用卡优惠

2019农行etc信用卡优惠

      

  2019农行etc信用卡优惠活动:

  1、etc九折

  据了解,从现在起农行etc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高速etc九折收费优惠。不过,农行etc九折不是永久的,活动日期截止到6月30日。

  那么,该怎么参加此优惠活动呢?农行etc信用卡持卡人注册并登录农业银行掌上银行,每月可免费领取etc通行费9折月票,领取后可享受etc通行费9折优惠。要注意的是,etc通行费9折月票按月发放,有效期到月底。

  2、500元新年养车大礼包

  这是新年专享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为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3月30日,登录农行掌上银行,可免费领取途虎养车“500元新年养车大礼包”。主要包含以下优惠券:轮胎满999减100元,轮胎满699元减50元,到店保养满399元减65元,到店保养满199元减20元,洗车券满5元减5元,空气净化器满399减100元,行车记录仪满399减100元,钣金喷漆满60元减60元优惠券各一张。

  3、刷etc信用卡买车险享多倍积分

  如果是农行etc信用卡持卡人,在2018年2月1日-6月30日期间,可登录掌上银行,免费领取取“车险多倍积分”优惠券。领取当月,使用ETC信用卡在保险类商户线下刷卡购买车险,单笔消费超过2000元,最高可获赠3倍积分奖励。注意:保险类商户以商户类别码(MCC码)为6300、5960作为判断依据,非该类商户不参加活动。

  4、农行etc信用卡加油优惠

  据了解,2018年农行etc信用卡加油优惠细则还未公布。不过,我们可以参考2017年的情况。去年是季度消费满5000元,下个季度就可享受农行etc信用卡加油优惠,加油充值1000返50。

  etc信用卡对于车主来说,还是十分有用的,还未办理的朋友可以考虑下。不过,各家银行的etc信用卡额度不一,大家可以尽量选择下卡额度高的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