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京东金融联名卡额度多少?怎么提额

长沙银行京东金融联名卡额度多少?怎么提额

      

  长沙银行最近推出了一款京东金融联名卡,作为京东小白卡的新成员,这款长沙银行京东金融联名卡成功吸引了不少卡友的注意力,有相当多的卡友尤为关注这款信用卡的额度,下面就来看看长沙银行京东金融联名卡额度情况,以及要如何提额。


  1、长沙银行京东金融联名卡额度多少?

  这款信用卡是长沙银行携手京东金融推出的联名卡,居住地或者工作地有长沙银行网点的朋友可以直接在京东金融APP上申请,但京东只负责提供一个申请平台,审核方面都是由长沙银行进行的。

  长沙银行收到申请人提交的资料后,会综合考虑个人资信条件来决定是否批卡,以及批卡额度。参考因素包括年龄、性别、工作单位、职位、工资收入、家庭条件等等,申请人资信条件越好,越容易下卡,批卡额度也越高。

  要注意的是,长沙银行将信用卡分为好几个等级,并分别授予相应的额度区间,然后在这个区间内结合申请人的资信条件进行授信。比如长沙银行京东金融联名卡是银联白金卡,最低额度1万元,最高不超过10万元。


  2、长沙银行京东金融联名卡怎么提额?

  据了解,长沙银行信用卡开户超过6个月(以发卡日期为准),且有三期(含)以上的使用记录,就可以在长沙银行官网申请永久额度调整,途径: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卡片管理—额度调整进行申请。


  以上即是对“长沙银行京东金融联名卡额度多少?怎么提额”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