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 环球旅行信用卡-信用卡

工行 环球旅行信用卡-信用卡

      

  工行首发环球旅行信用卡

  据悉,工行在全球首发“10*10”环球旅行信用卡。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是工行顺应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国民跨境商旅热情高涨的国情,为国际差旅人士量身定制的一款特色商旅信用卡产品。

  环球旅行信用卡包括银联和万事达品牌,包括白金卡和金卡两个等级。是一款多币种、跨行业、广覆盖、高附加的全新产品,集全球十大航空公司、十大酒店集团、十国高端购物、十大奢侈品品牌、十大留学培训、十大旅行机构的特色权益和40国退税便利、70国紧急救援、150国尊享租车、600家机场贵宾室服务于一体,同时还具备消费返还现金功能,为持卡人提供“衣、食、住、行、游、购、学”全方位商旅服务和实实在在的用卡回馈。

  环球旅行卡的特色权益不断更新,为了方便持卡人查询了解服务内容与优惠权益,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打造了手机银行、主题网站两大服务查询平台,真正实现“查询随时随地、服务随心畅享”。环球旅行卡特色权益查询渠道包括:一是总行门户网站。环球旅行卡主题网页(http://www.icbc.com.cn/ICBC/HQLXK5/),网址简短,便于客户记忆和输入。二是智能手机APP客户端。工行在苹果(iPhone)、安卓(android)版本手机银行中开发了环球旅行卡app客户端,客户可用手机登录wap.icbc.com.cn,下载安装iPhone或android版本手机银行客户端;进入手机银行后,无需注册,在更多服务栏目项下翻页查询,即可见到“环球旅行卡”app图标。

  据悉,该信用卡刚一面市,就受到众多客户的热捧,特别是国际差旅人士,其集航空、酒店、购物休闲、名品、旅行、留学、机场贵宾室、租车、退税、救援十大行业全球精选特惠服务于一卡,是客户境外出行的最佳伙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