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手机支付对比网银五大优势

信用卡手机支付对比网银五大优势

      

  信用卡手机支付对比网银五大优势

  不知道你是不是还是付现金买东西呢?如果真是这样,你已经过时了,赶快学习一下最新的支付方式吧,它会让你足不出户,甚至随时随地完成支付步骤,那就是信用卡手机支付。中国银联手机已经能够实现查缴社保、医院挂号、缴纳水电气话费、购地税发票、购买电影票等众多功能。

  信用卡开通网银方法多样,很多网友提出疑问:信用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吗?那么就得看您对网上购物的需求大不大了。为你介绍信用卡怎么开通网上银行的步骤和方法。

  那么手机支付和原本的网银支付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与网银交易相比,手机支付有更为大的优势确保持卡人的安全。

  银联手机支付有5大优势来确保它的交易安全:

  1、符合国家标准的IC卡芯片,采用硬件加密,不易破解;

  2、密钥体系一卡一密,每次交易过程采用不同的密钥,一次传输的破解不能威胁到整个密钥体系;

  3、磁道信息加密存储,银联系统外无明文磁道信息出现;

  4、SD卡密码和银行卡密码的双重密码验证才能完成交易;

  5、应用程序签名保证应用程序的合法性。

  以上就是手机支付的优势,看看你了解多少?除此之外,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原司长陈静还介绍,手机支付的信息传输虽然是开放的,但其传输速度以毫秒计算,从技术上来讲,截获传输信息后进行破解的难度非常高。而网银的使用者登录网银的时间是以分钟计算的,更容易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