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推出多款创新产品

中国银行信用卡推出多款创新产品

      

随着信用卡成为当今主流的消费工具,要想在信用卡领域获得份额,就必须直面持卡人越来越高的个性化选择。近日,中国银行信用卡集中研发推出了多款信用卡创新产品,如EMV信用卡、虚拟信用卡、港澳台自由行卡……着力强化个人跨境金融服务领域的优势。

 

以中行推出的长城环球通EMV信用卡为例,作为一款符合国际标准的芯片信用卡,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能有效降低信用卡伪冒和盗刷欺诈风险,提升持卡人境外用卡安全指数。

 

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一张拥有特别跨境支付体验的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外消费,一方面可享受1.5%货币兑换手续费减免的优惠;另一方面,若是白金卡及无限卡用户,在境外免税店类商户消费,单笔交易满200美元还能享受5%的现金返还礼遇。

 

为了吸引客户,优惠让利无疑是最直接和有效的方式之一,也是发卡银行最常用的手段,中行亦不例外。近日该行在广东推出的长城环球通港澳台自由行卡,就针对用户度身配置了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

 

据介绍,持卡人在双休日及中国大陆法定节假日在港澳台三地刷卡消费,单笔交易满500元人民币即可享2%现金返还礼遇。不仅如此,在港澳台超过1000家优惠商户,享受最低至4折的消费折扣或礼品赠送。

 

虚拟信用卡就是基于支付技术发展和客户细分而创新的产物。据中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是一种在已有信用卡账户下设置的虚拟卡片,它依附于实体卡片,主要凭卡号、有效期等信息完成网上及其他非面对面的交易操作。虚拟信用卡交易均记入相应实体卡主账户中,持卡人无需单独还款。

 

“目前,中行已面向信用卡用户,在"缤纷生活"手机客户端、中银积分365网站、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渠道开放虚拟卡申请。”这位负责人说,中行虚拟信用卡支持银联、万事达卡、VISA等卡组织的信用卡产品。用户可在一张实体卡下,不限量申请附属虚拟卡。

 

作为创新亮点,持卡人不仅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为每张虚拟卡设定单笔和累计交易限额以及卡片有效期,从而将网上支付的风险控制在一定时间和一定限额之内;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购物习惯,针对不同的交易用途设置不同的虚拟卡,合理计划、理性消费,实现对网上消费的主动管理。

 

金融科技的迅猛发展,还让基于芯片介质的信用卡小额非接触式快速支付(闪付)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一个趋势。作为在这一领域的创新尝试,中行相继在宁波、深圳、上海、江苏等地试点推出“闪付便携IC卡”产品。由于卡片芯片加载电子现金账户,持卡人可在全国数百万台贴有银联Quick Pass闪付标识的商户进行人民币1000元以下的小额快速消费。

 

随着商业银行转型和创新的深化,我国信用卡产业也步入了“后规模时代”,从粗放式开拓市场转向精细化竞争,信用卡产业正在逐渐走向成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